长沙理工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2

[招聘信息] 广东移动2019春季校园招聘网申倒计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19 12: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东移动2019春季校园招聘网申倒计时
春季校招3月31日24:00截止网申
一、【2019“领先一路”春季校园招聘详细安排】
1、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应聘者需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
2、应聘方式
【注册并投递简历】→【笔试】→【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小贴士:
a)     即日起至3月31日24:00截止,您有两种简历投递的方式
1)WEB端登录广东移动校园招聘门户(http ://career.gd.chinamobile.com/index,进入“领先一路”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注册,选择目标分公司、选择目标岗位,并提交个人简历;
2)关注“广东移动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加入广移”—“校园招聘”
b)     每人可投递两家分公司,每家分公司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c)      简历投递后请确保注册手机的通讯畅通,以便我们笔面试通知能即时到达你的手中;
d)      在简历注册中如遇到问题,请通过邮件将问题发至:dwzh aopin@gd.chinamobile.com
或:在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简历问题】。
3、招聘流程
a).在线投递简历:即日起-3月31日24:00
b).在线笔试:4月13日全国统一笔试
c).初面:4月中上旬(广州、深圳)
d).复面:4月中下旬(广州现场面试)
e).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f).发放OFFER:4月下旬(第一时间发放OFFER)
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广东移动招聘官网以及“广东移动人才招聘”微信持续更新。
各单位参与面试城市一览表:
广州:南方基地、广州公司、深圳公司、东莞公司、佛山公司、珠海公司、惠州公司、中山公司、江门公司、湛江公司、茂名公司、韶关公司、河源公司、梅州公司、汕尾公司、阳江公司、肇庆公司、清远公司、云浮公司
北京:广州公司、深圳公司、中山公司
武汉:广州公司、深圳公司、东莞公司、珠海公司、中山公司
重庆:深圳公司、东莞公司、珠海公司、惠州公司、中山公司
南京:深圳公司、中山公司
深圳:深圳公司、东莞公司
二、【2019“领先100”暑期实习生招聘安排】
1、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应聘者需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
2、即日起至5月12日24:00截止简历投递,登录广东移动校园招聘门户http ://career.gd.chinamobile.com/index,进入“领先100”实习生招聘进行简历注册,选择目标分公司、选择目标岗位并提交个人简历;每人可投递两家分公司,每家分公司只能投递一个岗位;
3、笔面试时间和地点请等待进一步通知,并关注广东移动招聘官网以及“广东移动人才招聘”微信持续更新。
实时互动请关注广东移动招聘官方微信:广东移动人才招聘,会及时为你答疑并实时播报招聘进度。

 楼主| 发表于 2019-3-26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东移动2019春季校园招聘网申倒计时
春季校招3月31日24:00截止网申
 楼主| 发表于 2019-3-30 12: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2019“领先一路”春季校园招聘详细安排】
1、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海外高校应聘者需具备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
2、应聘方式
【注册并投递简历】→【笔试】→【面试】→【OFFER发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500D拍滴MV,非常聪明的扬长避短,高清DV都可以无视了。

曼联官网赞董方卓进步神速 天才缘何信心激增

自己的MP3自己修,MP3常见故障17例

腾讯QQLIVE杯—中国音乐学院首届歌手大赛

高校毕业生接收入户广州指南(办理广州户口,档案挂靠)

杨海彪献歌七夕 《今生今世在一起》变爱情宣言

女人味!要追求的时尚!测试一下你的女人味啊!

学哥们咱校二表哪些系好?

为什么走在校花身边的不是校草?(

求助:谁知道哪个学院招聘研究生辅导员啊????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长沙理工大学论坛 ( 琼ICP备10001196号-2 )

GMT+8, 2019-6-26 20:10 , Processed in 0.17780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